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我市举办第四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

【连网】10月30日,连云港市第四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在灌南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举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顾爱军,市妇联副主席臧永明,灌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文艳等领导出席展示活动。

来自全市各县区、直属学校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包饺子、急救包扎、灭火器使用、自行车组装、逃生练习、龙行天下、翻越毕业墙等8个项目的展示。本次活动评选出团体奖12个、单项奖48个、优秀选手40名,灌南县中学、小学代表队分获得团体一等奖。  

近年来,我市坚持育人为本,整合各类资源,着力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实践活动开展以“素质提升、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为育人目的,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让中小学生在实践体验中学习知识、增长才干。举办活动成果展示是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育人成果的集中体现,更为全市中小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