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


(通讯员  刘灌花、陶震)阳春三月,春意送暖。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期,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

首先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该局组织女职工游玩尧想国文化旅游景区,本次活动以尧文化、尧母文化为核心,以尧帝生平为主线,以塔集古八景为载体,彰尧母之名,言母爱大德,倡家教之功。活动中女职工积极参加尧想国参观学习活动,并在边走边学中充分展现出现代女性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其次女职工在风光秀丽的金湖水上森林公园散步游玩,他们笔直秀丽形态各异的水杉树下呼吸新鲜空气,组织游玩竹筏,充分提升了女同胞的身心健康,最后,该局女同胞代表参加县2024年女职工拔河比赛,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号令各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只见女队员们紧握长绳,双脚蹬地,身体后仰,不服输的干劲给人力量让人振奋,展示该单位凝“绳”聚力、团结拼搏勇夺第一的良好风貌。


下一步,执法局女职工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中,用勤劳、智慧、拼搏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魅力灌南”贡献巾帼力量!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