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暖心打造“幸福港湾”微驿站

(通讯员 陈琼琼)寒潮来袭,气温骤降,时不时还有雨雪天气。为给辖区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党委坚持以红色党建领航,暖心打造“幸福港湾”微驿站。

在驿站里,外卖骑手正在热饭,他高兴地说:“现在天气很冷,驿站里面很温暖,让我工作空闲的时候歇歇脚,并且有热水,还可以吃上热乎的饭,这对我们外卖骑手来说是最好的帮助!”自“幸福港湾”微驿站成立以来,社区党委积极开展建“港”、归“港”、暖“港”行动,配备空调、热水、微波炉、充电器、应急药箱等,以“家”之名温暖户外劳动者,用心用情用力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和广泛好评。

下一步,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将继续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需求,用“小驿站”承载“大幸福”,服务更多的户外劳动者,让社区更加温馨、和谐、美好。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杨乐萧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