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冬训动态|班庄镇召开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会

(通讯员 王莹 刘哲良)1月26日上午9点,连云港市赣榆区班庄镇召开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镇三套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党组织书记、部分站所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恕同志主持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班庄镇党委书记詹磊作动员讲话并开讲“冬训第一课”。他强调,主阵地基层党员冬训是强化党员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江苏基层党员冬训持续开展40余年,已经成为江苏基层理论武装的金字招牌。持续46年的基层党员冬训,既是开创性的伟大事业,也是继续奋斗的探索历程,为开展基层思想建党工作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各村各单位要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我是党员的日子”“我和我的村”等讨论活动,谈学以致用感悟、谈村庄变化历史、谈未来发展思路,时刻不忘“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激发党员干部发展信心,深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同感。


开展千村万户“理”花开理论惠民活动。邀请到区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陈艳开展坚定不移动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宣讲。


下一步,班庄镇各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习计划,以党的理论学习为主线,以实践活动为载体,让党员冬训成为凝心聚力的重要阵地,成为加强党建的重要抓手,成为帮办实事的重要途径,切实起到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让党的理论广泛传播,形成带动效应,不断提升冬训成效。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