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埝中心小学开展幼升小“校园开放日”活动

1103157074

【连网】  为贯彻落实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精准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让小朋友了解幼升小的相关信息, 5月31日上午,东海县中心小学举行了“幼升小”校园开放日活动。

1011487586

小朋友们在观看了升旗仪式后,在学校大队辅导员李倩倩老师的带领下,对中心小学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进行了参观。李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校园环境、课程设置、师资水平等情况。让孩子真正了解学校办学特色。

该校刘晨风主任详细介绍了《东海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家长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1871995529

又是一年毕业季,李埝中心小学让孩子在入学前,提前去熟悉校园的环境,了解课室的构造等等。让孩子提前有个心理准备,并注意给孩子营造一种“小学很神圣”的认知和心理氛围,让幼儿园大班的萌宝们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理想的小学,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此举,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称赞。(通讯员 陈达 鲁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