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发布开通微信视频号

【连网】为借助微信视频号宣传优势,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促进媒体融合,近日,赣榆发布微信视频号正式上线,这是该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传播的又一创新举措。

赣榆发布微信视频号是赣榆融媒矩阵平台之一,主要以短视频、快节奏为主,集中展示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更好地架起与市民沟通互动的桥梁,更有力地助推媒体融合发展,传播赣榆好声音,传递赣榆正能量。

该区融媒体中心于去年7月1日正式挂牌,是全省首批28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县区之一。自成立以来,该区融媒体中心积极探索“媒体+政务+服务”模式,充分整合广播、电视、报刊、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微博等传播渠道,先后开通了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账号,加快融合创新步伐,建立融合传播矩阵,打造融合产品。

即日起,赣榆发布微信视频号面向全区人民征集原创小视频,可添加微信19805052228或发送至邮箱gyrmt2020@126.com。 (徐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