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税务局四举措做好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

【连网】  日前,赣榆区税务局海头税务分局如期高质量完成“海悦龙庭”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任务,清算成效得到了上级机关充分肯定和纳税人好评。赣榆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土地增值税管理和项目清算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宣传辅导、规范管理等一系列举措不断规范房地产行业管理,提升土地增值税管理水平。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和分工,对土地增值税清算项目确定完成时限,清算任务分解到具体人员。

严格落实清算,加强宣传辅导。通过对房地产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进行查看、对照、核实、实地查勘、严格审核、无疑确认等系列事项,向纳税人讲清政策,最终确认土地增值税清算税款。

及时进行清算档案资料的归档和移交,建立工作可溯闭环。严格按照档案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将本次清算中的档案资料进行了及时归档和移交,圆满完成了土地增值税清算档案资料归档任务,规范归档、装订成册共计21册,移交归档页数共达3334页。

督导并实行土地增值税的完整链条和闭环管理。督促纳税人开展尾盘销售土地增值税申报工作,实现了土地增值税的完整链条和闭环管理。

(王为扬 李家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