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翰墨传家——陈凤桐、陈迅、陈翰婴书法作品展》开展

【连网】1月15日,《翰墨传家——陈凤桐、陈迅、陈翰婴书法作品展》在市美术馆第一展厅展出。此次展出由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文联主办,市美术馆(书画院)、市书法家协会、连云港师范专科学校美术学院承办。据了解,此次展览是市美术馆新春特展之一,将持续至2月5日。展览期间还将举办内容丰富多彩的“迎新春 送祝福”等文化惠民活动。广大市民可前往观览交流和参与互动。

截图20230118105233

陈凤桐是港城著名书法家,精研书道70余年,成绩斐然,为港城文化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其子陈迅、其孙陈翰婴,因家学渊源、个人勤奋,遂有“雏凤清于老凤声”之美誉。祖孙三代同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家庭书法氛围浓厚,在书法艺术追求中持之以恒、务本开新、各有所重、各有所长,已成为我市文化界一个为人称道的文化现象,成为港城家庭学习的典范。据悉,他们的家庭曾荣获第六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第四届江苏省“书香家庭”、第三届江苏省“文明家庭”等称号。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认为:“家庭是一个人成长成才的基础,陈凤桐先生的家庭以书法艺术为载体,用实际行动诠释践行了社会责任与使命,谱写了携手并进、担当作为的港城佳话。”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览活动,不断提高港城公共文化服务质量,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连云港市美术馆(书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江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