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举行广场健身舞公益培训进社区启动仪式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刘荣 唐明)7月6日,我市广场健身舞公益培训进社区启动仪式暨广场舞指导员培训班在赣榆区体育馆举行,全市各县、区320名基层广场舞指导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旨在大力推进全省“双十百千万工程”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在我市的实施,并在全市掀起广场舞健身运动新热潮。

1

活动现场,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会长、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主席刘荣代表广场舞指导员发言,表示积极实施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更好地为广场舞爱好者服务,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进入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宣誓。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由刘荣主讲带领两位教练进行教学演示,她们分别详细讲解各个广场舞的难点和重点,基本要领和注意事项,接着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观摩了老师们现场示范表演,同时进行了全场教学与练习。随着一遍遍《点赞新时代》、《迈进新时代》、《感谢好生活》、《中国梦世界梦》等曲目音乐旋律在体育馆内回荡,三百余名学员的动作从生疏到熟练,,并顺利领到了培训合格结业证书。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全省范围内举办的“双十百千万工程”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符合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心声!他们将带头走进社区,努力做好培训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培训大使,把幸福、快乐、健康传递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