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省排舞(广场舞)比赛连云港市职工代表队获佳绩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胡晓龙 杨虹 葛乙瑾)7月5日—7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排舞(广场舞)比赛在泰州举行,来自全省12个设区市、6个产业工会共18支代表队的3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连云港市职工艺术团组成的我市代表队获佳绩。

据悉,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比赛设拔河、男子足球、排舞、羽毛球、大众体育、龙舟、篮球、围棋、中国象棋、游泳、乒乓球、田径、定向越野共13个竞赛项目,从今年3月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份。其中,职工部排舞(广场舞)竞赛设规定曲目、自选曲目、串烧曲目和广场舞自选四个项目。

由连云港市职工艺术团组成的市代表队积极备战,勇于争先,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以风格迥异,绚丽多姿的舞步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舞步或动感现代或刚柔并济,将现场气氛不断地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广场舞自选第二名、串烧曲目第六名、规定曲目第七名,张智媛、王迪两名选手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充分展示了我市职工的时代风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打造健康连云港健身运动品牌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全市企业职工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