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江苏首届小篮球联赛暨校园篮球小学生训练营开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葛宁)7月3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东海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首届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江苏省青少年校园篮球小学生训练营在市东海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营。

1

开营仪式上,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宣读了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发来的贺信,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江苏省青少年篮球形象大使胡卫东向参加训练营的小学生代表授营旗,省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张世林宣布训练营正式开营。

2

据了解,本次训练营是检验中国小篮球在着重推广一年来我省小球员的篮球水平和为全省小篮球运动员、教练员和从业者搭建一个比拼、交流的重要平台。训练营面向8-10岁的小篮球运动员,共有来自全省13个省辖市的近700名小运动员参与。他们将在这一周的时间里经历基本技术和体能训练、身体素质和基本技术测试、观看篮球文化展览和对抗比赛等训练营比赛活动安排,以全方面检验和提升篮球水平,丰富运动经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