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举行第五届空手道晋级考核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肖婷婷 )日前,由市空手道协会主办、精诚空手道俱乐部承办的市空手道第五届晋级考核,在海州区中大街石棚书院内精诚空手道馆内举行,来自市内近60名空手道学员参加这次晋级考核。

1

考核现场,等待的学员们身着洁白的空手道道服安静地盘腿而坐,整个体育馆安静中带着一丝严肃,而正在进行考核的学员则对礼仪、步形、防守技法、攻击技法等基本功作了全方位的展示。

市空手道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空手道起源于中国武术,是中国武术传入古代琉球后结合当地格斗术形成的武术。空手道十分注重道场礼仪,是一项集运动精神与人文精神于一身的运动项目。它和柔道、跆拳道一样,空手道等级也是用腰带颜色来表示的。初学者为白带,之后依次为黄、橙、红、蓝、绿、紫、茶。学者必须通过以上级别的测试,然后才能有资格参加升黑带的考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