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春节文化大餐 连云港市图书馆上架2700余册新书

【连网】   (通讯员 魏瑶瑶)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市图书馆近日精心挑选了一批新书上架,共1300余种2700余册,让喜爱读书的朋友们能在春节期间尽享文化大餐。

本次上架的新书涵盖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学、艺术等各个门类,既有适合成年人阅读的书籍,也有适合儿童们阅读的绘本,如汪曾祺的《你心柔软,却有力量》,余华的《活着》,以及J·罗琳的《哈利·波特与诅咒的孩子》等名家名作,还有一些畅销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在故宫修文物》、《大师们的写作课:好文笔是读出来的》、《如果蜗牛有爱情》等等。

为丰富全市青少年的假期生活,结合教育部对中学生课外阅读书目的要求,市图书馆还特别设立了“中学生必读书目专架”,还向民俗文化爱好者推出了“中国民俗文化图书专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