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演艺集团获授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近日,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授牌仪式暨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此次会议由江苏省侨办和江苏省文化厅联合举办,各省辖市侨办、文广新局及挂牌单位代表共13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授牌仪式上,连云港市演艺集团被授予“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首批挂牌单位。

近年来,在文化部和省文化厅的关心指导下,市演艺集团紧紧围绕国家对外文化交流工作大局,精心组织安排,通过江苏女子民族乐团这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频频开展国内外的文化交流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市演艺集团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加大乐团“走出去”的力度、提升品牌知名度、发挥文化使者作用,继续加强国际间文化交流演出,用艺术为经贸“搭台”,助推“一带一路”经济建设;以精品打造、强强联合、多方借力等形式,不断加快向国家知名乐团的迈进步伐;以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传播方式,缩小国家、地区间的地域距离、文化距离,增进与各国、各地区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为更好实现文化强省、推介美好江苏作出贡献,助力江苏对外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