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省第三届文化艺术节闭幕 连云港获四项大奖

【连网】23日晚,为期35天的江苏省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在南京保利大剧院闭幕,我市获四项大奖。

2e66dcdd-5e1d-4cc8-9fd1-54a1fc0add64

2

0f46bfbb-8e88-46f5-9e39-e9ac3c03589a

艺术节期间,29台原创剧目好戏连台,100多场广场演出丰富多彩。经专家评审、艺术节组委会研究,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荣获“组织工作奖”、连云港市“美好家园·在海一方”惠民广场演出荣获“广场演出奖”、淮海戏《辣妈犟爸》荣获“优秀剧目奖”、演员汪敏荣获“优秀表演奖”。

此次艺术节,全省共有29个剧目参加展演,最终评出9个优秀剧目奖,8个剧目奖。其中,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扶持指导、市演艺集团承担创作的《辣妈犟爸》荣获江苏省第三届艺术节优秀剧目奖。淮海戏《辣妈犟爸》是一部现代题材的轻喜剧,该剧以全新的视角切入,通过辣妈与犟爸这两位主要人物盘根错节的关系递进,表现新时期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农民的新面貌,并通过他们一系列的生活琐事反映社会现实,折射内心苦痛,表达人间真情,彰显人性光辉,剧中两代人的思想冲突与相互谅解也寓示着当下传统文化与新思潮的碰撞与融合,全剧充满正能量,充满温情,让人看过之后笑中含泪,内心充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