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离退休老干部书画摄影展开幕

【连网】  (记者 李国瑞) 10月24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暨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

本次参展作品共275幅,其中书法作品100幅,绘画作品84幅,摄影作品91幅。展品创作者除少数特邀外全部是离退休干部,有143幅作品的创作者年龄在70岁以上,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6幅,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21幅。

本次展览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情怀,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

同时,也有利于年轻同志进一步了解老干部、学习老干部,传承好老干部身上的好传统好作风。广大市民也可以从中得到美的享受,获得精神的感染,收获有益的启迪,达到以优秀的作品陶冶人和鼓舞人的目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