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图书馆获授全国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发文,对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在“全民阅读”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组织进行表彰。连云港市图书馆凭借卓越的书香文化建设与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被授予“2015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奖”。

作为连云港市“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连云港市图书馆始终致力于阅读推广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和丰富的内容,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在馆内环境方面:新打造了多功能厅、少儿活动沙龙、读者俱乐部、展厅、办证厅等;在读者服务方面:新开设了“连图博阅”读书会,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开始实行全天免费开放等;在“图书馆+”新理念方面:引进连图西储原版英文绘本馆、新华书店、迪欧咖啡等。这一系列举措,无论是内在服务,还是外在环境,都为高质量、高品位满足港城市民多元化文化需求提供了切实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