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2016中国•连云港宣传片大赛火热进行中

【连网】  作为2016年港城的一项影视盛会,2016中国•连云港宣传片大赛自四月启动以来,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微电影作品,受到了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影视制作团队和从业者的关注,目前,优秀作品已陆续上线,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此次大赛系2015首届中国连云港微电影大赛之后的又一次港城年度影视重要赛事,旨在大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连云港影视文化魅力,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大力宣传城市文化形象。同时大赛博采众长,兼收并蓄,参赛主体面向全社会,不受地域、年龄等条件限制。欢迎社会各届的优秀作品。

只要是主题鲜明,定位准确,构思新颖,表现生动,画面精美。作品应弘扬社会正能量,凸显特色,具有良好的网络传播特质、剧情鲜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品,都在征集评审之列。

大赛将通过二轮评选,选出获奖及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及展映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