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文广新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业务培训会

【连网】  (文广新局)5月10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召开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业务培训会,机关和基层单位“两学一做”分管领导或具体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的重要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会议对全系统党员“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学习方式方法、学习教育工作依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立即启动学习教育活动,把近阶段的动员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等工作抓紧抓好。一要把握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这一主要内容,创先争优,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注重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探索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的有效结合,让广大党员广泛参与,推动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结合实际,突出“五查摆无强化”,党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切实加以解决,坚持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努力实现每名党员不掉队,达到合格党员要求,助推“强富美高”新港城的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