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深入推进高校及周边复印店专项治理行动

【连网】  (通讯员:许强强、贾雪)为全面掌握全市范围内高校及周边复印店动态,深入推进全市高校及周边复印店专项治理行动开展,5月5日,连云港市“扫黄打非”办组织文化行政综合执法部门对全市11家高校(分校区)校园内及周边18家复印店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查处企业是否存在未经审批擅自从事复打印业务以及有无利用互联网云盘从事盗印复印教材教辅等非法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现场向经营商户传达了省市关于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要求企业遵照新闻出版有关条例,落实守法经营主体责任。并责令部分存在的营业执照、复打印证等证照不全的经营商户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检查,基本掌握了全市范围内高校及周边复印店的分布特点和经营状况。下一步,连云港市“扫黄打非”办将督促工商、教育等部门和高校,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强化宣传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开展校园内部自查自纠等举措,切实将高校及周边复印店专项治理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