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东海2幅版画作品喜获“全国艺术展演”一等奖

【连网】 ( 通讯员 单军辉) 日前,从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艺术展演活动现场传来喜讯,东海县2幅版画作品喜获全国美术作品一等奖,这是东海县连续两届获全国展演最高奖。这两幅作品分别是石榴高级中学李珍老师辅导的学生何昕玥版画作品《丰收大吉》和谷胤溪老师辅导的东海县初级中学唐天毅同学的版画作品《幸福的种子》。

近年来,东海县中小学师生在美术类比赛中频获大奖,仅本届省级展演学生美术作品获一等奖的就有18人,在同级别中获奖人数及奖次全省第一。在全国版画双年展中,东海县有40多人次获最高奖。美术教师参加省市级的比赛中,省级教学基本功大赛有黄宏刚等3名美术教师获一等奖,优质课有2人获一等奖,市级基本功、优质课大赛有10多人获一等奖。美术教师的美术作品也多次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各种展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