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抢名额逛展览做春卷 连云港文化活动很“火”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王婧)“港城文化课堂”春季班报名火爆、“徐州油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展出、淮北馆藏证券文物亮相市博物馆、市少儿馆美食小讲堂教你做春卷、轻喜剧《辣妈犟爸》复排升级……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文化活动异彩纷呈,让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浓浓的文化气息。

“港城文化课堂”第八季春季班报名火爆。4月2日一大早,市文化馆门前已经围满了前来报名的市民。“带儿子来报吉他班的,转了好几路公交,六点多就到门口等了。”家住市区的宁阿姨笑着说。像舞蹈、声乐、二胡等课程很受欢迎,几乎是报名刚开始,名额就被一抢而光。

“书画徐州·十届年展回顾———徐州油画作品展”继续在市美术馆展出。展览展出的52件油画作品,既是对近年来徐州油画创作的回顾与展示,也是对我市油画创作的激励和鼓舞。

小长假期间,“岁月有痕———淮北馆藏证券文物精品展”在市博物馆一楼临时展厅展出,共展出证券实物166件(套)。“这些票证是一个时代的文化载体,诠释了证券所蕴含的文化现象。”市民唐先生如是说。

4月3日下午,市少儿图书馆的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动手做春卷,品尝春天的味道。

此外,市淮海剧团推出的大型轻喜剧《辣妈犟爸》在市艺术中心大剧院进行复排精加工,该剧将于4月15日正式对外公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