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华韵四季”新年音乐会红火贺岁

2016010909380986922

【连网】1月8日晚,交通银行“华韵四季”新年音乐会在连云港市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上演。1100座的大剧院满座高朋,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曹云杰先生、副行长韩树军先生以及交行相关领导也光临现场,共同欣赏由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带来的古韵悠扬的新年贺礼。

音乐会还未开始,观众朋友们就从剧场鲜亮的主题中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红火劲儿。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副行长韩树军先生代表活动的主办方首先上台致辞,感谢来宾一年来对交行事业的支持。随后,江苏女子民族乐团与乐团在观众的掌声中娉婷入场,一场欢乐祥和的视听盛宴就此开席。

2016010909384246489

民族管弦乐《春节序曲》大气开场,丝竹管弦载满新年祝福;《水乡情韵》旋律婉转,清秀可爱;《欢乐中国节》锣鼓铿锵,新民乐《眉飞色舞》动感时尚,《沧海一声笑》开阔豁达,《青春舞曲》活力奔放……指挥家杨春林先生激情挥棒、魅力无限,演奏员们倾情挥弦、神采飞扬,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整台音乐会以欢快氛围贯穿全场。沉浸在传统文化熏陶中的观众朋友们,笑容洋溢在面庞。乐团最后以一曲激昂的《光明行》,祝福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以及全体来宾2016光明灿烂,再创辉煌。音乐会在台上台下热情欢乐的返场互动结束。

2016010909391158659

“今晚的音乐会,观众们给予我们的掌声很热烈,在最后一首《拉德斯基进行曲》奏响时,大家不约而同打起节拍,使我们感到惊讶与欣喜。”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总经理沈佳佳表示,“华韵四季”系列民族音乐会每个季度都为市民朋友奉上新的作品,而每一场音乐会,她都能感受到,观众的素质在不断提高。“非常感谢像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这样的企业和广大的观众支持民族音乐的发展,我们也希望通过今晚的新年音乐会表达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对大家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