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微电影作品《家宴》再获奖

【连网】连云港火星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原创微电影作品《家宴》获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东海森林温泉”杯首届中国·连云港微电影大赛银奖后,日前《家宴》梅开二度、再获由民政部民间组织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以“公益正能量,助力中国梦”为主题的“穿透力公益之夜-2015首届中国公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暨交响音乐会”的优秀作品奖。

2015120711251793058

本次在京举办的公益微电影大赛,云集全国各地影视行业的精英强将,本次参赛作品共432部,很多影视大咖也带着作品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是姜文、蒋雯丽、韩红、濮存昕、海清、张译等一线大咖。最后大赛从全国432部参赛作品中只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奖37部,很荣幸的是微电影《家宴》也在其中,与明星大咖们站在了同一个平台上。火星人文化传媒能在众多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实感骄傲与自豪。

20151207112612902

在这个隆重而有意义的夜晚,参与的每个人都会被海报中、入场券、大屏幕及屏幕中旋转的那个富有灵性的小天使奖杯所吸引,她的名字叫做“水滴天使”。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首届中国公益微电影节顾问委员会委员王名先生说移动互联时代下的公益更容易合二为一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今天的主题是“穿透力”,公益在一定意义上就是穿透人心的事情。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周末报系总裁黄灿致辞讲到:中国公益微电影节代表的是意义深远的鼓励,鼓励中国的公益人善用新的手段和方式,将那些打动你们的故事传递出去,去打动千千万万的人们,让你们心中的火苗,去燃发整个社会的温暖。

蒋雯丽获得了“年度公益传播人物”。她说多一份对社会的担当,人生会更精彩。本次大赛里不乏各路大腕儿、明星。

现场气势如虹,座无虚席,可见主办方对本次公益大赛的筹备及重视程度。

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锋、南方周末报系总经理毛哲、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王名以及组委会成员、获奖代表、企业社会责任代表、社会组织代表、专家学者代表、媒体代表、项目合作方式代表和现场观众共1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