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淮安书画院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幕

【连网】(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周 丽)12月3日上午,由淮安市文广新局、连云港市文广新局主办,淮安书画院、淮安市美术馆、连云港市书画院、连云港市美术馆共同承办的“庆祝建院三十周年 淮安书画院作品展”在连云港市美术馆举行。

淮安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人文荟萃。此次展览共展出淮安书画院专职书画家的精品力作70幅,这些作品无论是工写,还是书法绘画,皆能渗透古法,糅以己悟,极具气象,体现了作者深厚的艺术功底和文化底蕴。

本次展览,连云港市美术馆还邀请了淮安书画院院长、淮安市美术馆馆长栾剑为书画爱好者开设“美术大讲堂”,进一步提升展览内涵,挖掘展览深度。他详细介绍了淮安书画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并剖析了每一幅参展作品。谈到自己的作品,他希望通过观察与体悟,创作出源于生活的作品,引起大家对生活在底层的老百姓的关注。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2月中旬,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前往参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