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淮海剧团江苏省第二届淮海戏演唱大赛获多奖

【连网】11月22日,第二届江苏省淮海戏演唱大赛在江苏省淮海剧团荷芳剧院落下帷幕。连云港淮海剧团参赛演员王庆斌、薛梦雅、王欣、朱延鑫、张甜甜分别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

2015112615563185815

第二届江苏省淮海戏演唱大赛由淮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江苏省淮海戏研究会、淮安市戏剧家协会承办,本次大赛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两个部分。第二届江苏省淮海戏演唱大赛主要是用专业靓丽的舞台呈现,向广大观众展示苏北主要地方剧种淮海戏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为广大淮海戏工作者及淮海戏业余爱好者和广大戏迷带来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和唯美的艺术享受;通过淮海戏大赛更加宣传和展示国家级非遗保护项目淮海戏传承保护的丰硕成果。

2015112615571415369

连云港市淮海剧团共有5个演员参加了本次大赛分别是:王庆斌(老生)参赛曲目是传统戏《墙头记、小书馆—选段》,薛梦雅(花旦)参赛曲目是传统戏《三拜堂、白马吟—选段》,王欣(青衣)参赛曲目是传统戏《寻儿记—选段·失子惊疯》,朱延鑫(文丑)参赛曲目是传统戏《催租—选段》,张甜甜(青衣·花旦)参赛曲目是传统戏《皮秀英四告—选段·认夫》。通过两轮角逐分别进入决赛,王庆斌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薛梦雅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王欣、朱延鑫、张甜甜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在本次大赛颁奖晚会上,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魏佳宁、许亚玲,国家一级演员吴玲、孟善荣等各位淮海戏表演艺术家纷纷登台,让所有参赛选手及广大观众大饱眼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