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市文化馆民乐团参加省优秀业余民乐团队展演

2015052118093011545

【连网】5月20日晚,市文化馆“七彩贝”民族乐团参加了由江苏省文化馆、苏州市吴江区文广新局主办的江苏省优秀业余民乐团队展演。

本次展演共有19支来自全省各地具有较高艺术表演水平的非专业民乐艺术团队参加。我市文化馆七彩贝民乐团向观众们呈现了一曲《八段锦--灯市》。其节奏鲜明、形式独特的表演展现了灯市热闹欢快的场景。演出中团员们个个情绪高涨,富有感情的演绎凝聚了赛前刻苦排练的心血与汗水。节目得到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同时给各兄弟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市文化馆“七彩贝乐团”参加此次全省展演活动收货颇丰,通过展示、学习以及与我省其他优秀业余团队的交流、切磋更加地激发了团员和我们文艺工作者们热爱民族音乐,传承民族文化的热情,同时也提高了大家优良的民族精神和艺术综合素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