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同兴、建国社区启动 “健康知识大讲堂”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金钥洋子 高春华) 日前,新浦街道同兴社区、建国社区“健康知识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同兴社区卫生服务站举行。今后,两个社区将每月至少组织一期培训,邀请专家到社区,把健康知识送给辖区居民。

启动仪式当天,两个社区的居民纷纷前来听课,同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座无虚席。首届“健康知识大讲堂”特别邀请市一院老专家、82岁高龄的段继承给居民讲授健康知识、长寿秘诀。

段老结合多年医学方面的研究和自身养身经验,总结出健康长寿的秘诀。他形象生动地从宇宙与人体、自然的奥秘、疾病的产生与预防、科学膳食等方面,阐述了健康养生观点,使大家受益匪浅。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还给居民发放《寿世锦言》、《安宫与节气养生》手册60余份。

同兴、建国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对“健康知识大讲堂”落实长效机制,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知识讲座,每月最少组织一期培训,将健康知识送给辖区居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