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我市10支草根球队争夺参加省级分区赛资格

【连网】(通讯员 孟爽 记者  王艳) 5月1日,代表着我市草根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2015年江苏省城市足球联赛连云港市“体育中心杯”选拔赛将如期在新海新区市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赛事由市体育中心、市足球协会承办,连云港选拔赛共有10支草根足球队报名。其中,年龄最大的是“中老年”队,有年龄近50岁的老球迷,展示宝刀未老的球技,过足联赛的球瘾。在连的韩资企业也积极组队赛事,混搭组成“阿里郎”队参加比赛,展示韩流足球。比赛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确定“大禹”队和原“动力”队为种子队,其余按抽签结果分组。比赛结果按小组赛积分确定名次。5月1日至3日每天下午举行四场比赛,5月4日起每天晚上7点在市体育中心灯光球场进行两场比赛,预计赛程8天。

按照比赛规程,参赛队伍若进入前两名,将代表连云港市参加省级分区赛。到底哪支球队能笑到最后?这也给广大球迷留下悬念。目前,组委会已召开预备会,细化竞赛规程,各球队正在递交运动员相关资料。据悉,组委会要求注册的队员不能随意更换球队,加强赛风赛纪,希望各个球队展示出最佳实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