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苍梧小学 |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记者 韩丽娜 通讯员 杨欣琪)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把青少年培养成为拥有‘四个自信’的孩子,近日,苍梧小学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红领巾与雷锋车同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升旗仪式上,学校邀请了第六代“雷锋车”手潘学给同学们做国旗下讲话。她讲述了一代代“雷锋车”手的事迹,鼓励同学们要把学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之中,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在“雷锋车”事迹陈列馆,潘学为参观的同学们讲述了“雷锋车”的风雨历程和“雷锋车”手全心全意服务旅客的感人故事。大家认真观看橱窗内的图片、资料和展品,聆听“雷锋车”组无私奉献、扶危救困的先进事迹。

班会课上,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讲雷锋故事、分享雷锋名言等方式,重温了雷锋事迹。

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也将通过更多的途径和方式,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梁红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