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实验学校 | 温暖润心 携手同行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网络,增强家校沟通,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寒假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工作,提升教育合力,近日,连云港市实验学校开展开展了“温暖润心,携手同行”家访活动。

为确保家访工作落到实处,学校精心部署,分校区、分年级开展此项活动。校长和年级主任、班主任一起走进学生的家,与家长进行深入沟通,广泛征集家长对学校和教育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取得家长对学校教育的深刻理解和对教师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在家访中,老师们积极与家长沟通交流学生的情况,并深入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学习状况。老师们还肯定孩子的进步与成长,督促孩子在假期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及时关注身体及心理健康等。

 

此次家访活动,是学校“润心行动”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实践,是落实增强学生生命健康关爱工作的有力举措。学校将持续开展“润心行动”,凝聚教育合力,共同谱写学生健康成长的精彩华章。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梁红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