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苍梧小学入选首批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首批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区、实验校的通知》要求,经省教育厅组织申报、专家评审,苍梧小学成功入选首批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校。

苍梧小学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以“科技教育”为引领,激发学生好奇心,培养创新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发展。学校设有科学专用实验室、科技节水馆、云台探秘蝴蝶馆等科技专用场馆,为学生提供进行实验和创新的场所,与高等院校、科研所联系紧密,定期组织学生参观学习,每两周在各班级开设百家讲坛之专家进校园科普微讲座,在“请进来”“走出去”双向互动开展科学实践活动方面走在前列。学校科学专职教师14人,具有专业的科技知识和教学技能,在每年举办的科技创想节活动、探春品秋科技实践活动中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科技教育。

该校先后被评为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全国优秀足球传统学校、江苏省先进单位、江苏省艺术特色学校、江苏省健康促进金牌校、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江苏省科学教育示范校、连云港市科学教育示范校。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梁红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