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家长认准了!最新白名单

1月26日,江苏省教育厅“双减”工作省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向社会公布全省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黑名单”。

江苏省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二批)

学科类

科技类

文化艺术类

体育类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名单↓↓↓

省教育厅表示,“黑名单、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对“白名单”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机构,将及时从“白名单”中清除,并列入“黑名单”。希望纳入第二批“白名单”的校外培训机构继续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合法合规开展培训。未通过审批、未纳入全国平台监管的机构,应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争取早日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核并纳入“白名单”。

广大学生家长要理性选择校外培训机构,不盲目跟风、攀比。在选择校外培训机构时,要自觉在当地“白名单”中进行选择,不到“黑名单”机构或尚未通过审批的机构参加培训,防止“卷钱跑路”“退费难”等问题发生。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梁红燕     

来源: 江苏省教育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