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解放路小学 召开“双减”专项工作会议

【连网】  为传达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文件精神,7月30日下午,解放路小学召开“双减”专项工作会议。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华雪珍校长主持。

华校长传达了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就开展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华校长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良好的教育生态,确保“双减”工作取得实效,并从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提升课后服务水平,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进一步推进“双减”工作贯彻落实。

解放路小学将进一步打开视野,理清工作思路,一如既往不断丰富和完善课程建设,提高育人质量,为减轻学生校内课业负担、持续打造促进师生同乐成长的优质“童乐教育”而不懈努力!(记 者 涂丽丽 通讯员 王曼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