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浦实验小学 教学视导促提升

【连网】  为进一步了解新浦实验小学教育教学全面情况,促进课堂提效和质量提升。日前,海州区教育局教研室顾正理、曹慧等4人对学校进行综合视导工作。

视导组成员深入课堂随机听课,适时进行随堂检测,与教师面对面交流研讨课堂教学的构思设计,并对课堂教学作详细点评。

学校副校长徐杨向视导组及与会教师介绍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绩、提出困惑。视导组对学校教师的业务素养和敬业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各位教师教学方法多样、巧妙,注重学生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的培养,课堂高效。同时,也对教学细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备课、作业、教研组备课组活动、学校常规管理、特色活动等过程性资料的检查中,折射出学校制度完善、教学常规管理规范,教学改革扎实稳步推进。

本次教学视导,很好地促进了新浦实验小学教师的成长,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助力,新浦实验学校将借力视导,强基铸品,勇敢前行在教学课改的路上。(记 者 张晓敏 通讯员 王丽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