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 爱国种子生根发芽

【连网】近日,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薪火相传耀港城”———红色文化百场巡演活动在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举行,新海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宣讲团成员为全体与会人员带来《我是一名小推车手》《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无法上交的银元》《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光》《信仰的传承》等感人故事,故事中每一位烈士、英雄舍小家为大家的壮举,以及彰显于其中的壮志报国情怀和彪炳史册的果敢英勇,令在场成员为之动容、为之肃然起敬。大家深刻意识到,正是这样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用行动建立起的新时代价值标杆,在守卫祖国安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疫情阻击战等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才让我们今天有了巨大的历史飞跃和傲然屹立于世界的底气。

活动的举办,旨在用更生动的形式、更振奋人心的讲述学好党史,讲好党史,将红色传统、红色记忆植入心中。(记 者 杨 智 通讯员 宋怡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