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建宁小学 新学期再起航!

【连网】   “发红包啦!”开学第一天,建宁小学四(2)班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欢呼声,同学们开心地从教导处主任张苗老师手里领过“新年红包”,从红包里取出各式福卡,得到了满满的祝福。

课堂上,孩子们彼此展示着自己抽到的福卡,有可以满足小小心愿的愿望卡,有取得进步后可以换取奖励的零食卡,还有万能卡等调动孩子们学习积极性的卡片。

据张苗介绍,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需要仪式感,在取得进步时,也应当得到鼓励。每次新学期开学的时候,老师们都会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一些小惊喜,希望孩子们能在新的起跑线上鼓足劲,牛年里牛气冲天,取得新的进步。

四(2)班是学校的小海螺班,是学校的特色班级。海螺具有连云港地域特色,也是冲锋的号角。以海螺命名班级,是希望孩子们能够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成为榜样,在新学期里做最优秀的自己。小螺,新学期再起航!(记 者 田震 通讯员 徐翔 刘晓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