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锦屏中心小学 新春送关怀 温情暖心扉

【连网】  为了传承学校对退休老教师和特困学生的深切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2月1日,在校长徐白的带领下,锦屏中心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汪振林、宋道宽等八位退休老教师以及两位特困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慰问,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深切问候了退休老教师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徐白校长与退休老教师汪振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汪老师的生活情况,并对汪老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徐白校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已退休的总务处主任聂淑兰,向她介绍了近些年学校体育教育的发展情况,感谢她为学校体育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在退休老校长宋道宽家中,许方素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老校长致以诚挚问候,分享了学校发展带来的喜悦,认真听取了老校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许方素副校长一行还探望了病中老教师屠兴忭,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再三关照她保重身体,祝愿她早日康复。滕士银副校长一行来到卞耀庭、周继平两位退休老教师家中,向他们送去了关怀和祝福。

卞应旺副校长一行深入特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名学生家中,学校领导都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成员身体及收入情况,并勉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勤奋学习。

此次走访慰问,表达了学校对退休老教师和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怀,温暖了大家的心扉。对于学校领导的慰问,老教师和学生家长深表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发展,并祝愿学校再创佳绩。(记 者 张晓敏 通讯员 李慧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