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海高级中学 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

【连网】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正确评价领导干部的德能表现和工作实绩,根据全市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统一安排,市委教育工委考核组来到新海高级中学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

会议伊始,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作为综合考核组组长阐述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对本次考核的主要内容以及方法步骤做了明确的指导和说明,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与会人员务必全面真实地反映情况,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好考核评价工作,确保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新海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顾爱军表示,过去一年,学校紧盯“四个一流”教育目标,围绕“抬高标杆、提升质量、责任担当、超越卓越”工作主题,站位高远,全面提升党建水平;生命至上,全程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聚焦关键,全力推进品质高中建设;标本兼治,全方位保障校园安全;知行合一,全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在抓党建、把方向、控疫情、促发展、严规范、谋未来、保安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与“四个一流”目标、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标准还有差距,需进一步改进。今后,学校将全力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满意的新海教育。

会后,顾爱军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加强整改,切实提高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刘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