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可查

【连网】  2021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将于1月29日18:00公布。考生可于1月29日18:00以后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中心栏目或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gk.jseea.cn)查询自己的成绩。1月30日10:00以后,考生可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考生成绩以《成绩通知单》为准。

凡对成绩有疑议的,由考生于2月2日下午16时前凭有效身份证件向报名所在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由各报名点学校汇总后上报给县(区)招办,市(县、区)考试院(招办)不接受考生单独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结果将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中心栏目反馈,由考生自行查询。

附:申请查分考生信息上报格式

微信图片_20210201110149

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

2021年1月2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