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宁小学 做有意义的事 让学生寒假更充实

【连网】  1月28日上午,海宁小学举行本学期休业式。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取得的荣誉与进步;老师们不忘叮嘱学生,过安全、健康、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休业式上,校领导为学生们颁发荣誉证书。校长程建勇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宝贵的休息时间,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看一本好书,从书中汲取更多的能量;做一件好事,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干一些家务,为爸爸妈妈力所能及地分担一些家务活,体会父母平日里的辛苦。程校长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新的收获。

随后,副校长赵红伟、宋娅还分别就假期安全问题与疫情防控相关事项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孩子们能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出门时遵守交通规则,不去危险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尽量不出远门,并制订合理的寒假计划,坚持体育锻炼。

仪式结束后,各班在班级颁发奖状和“学习小标兵”“阅读之星”“文明之星”“进步之星”等特色奖状,老师们还和同学互相祝福,共度平安、祥和、充实的春节。(记 者 田震 通讯员 孙敏 朱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