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实验学校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连网】  1月28日上午,连云港实验学校举行本学期休业式,校长赵晨春及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校党支部书记夏兴善主持会议。

副校长孙一敏对小学教学处和教研处的工作进行全面深入总结,对常规工作中出现的亮点进行表扬。副校长杨成针对本次中学期末的成绩进行总结,对成绩的取得进行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副校长蒋志敏针对假期的安全、校园值班、防疫工作等进行提前部署。她指出要在思想上牢筑安全防线,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随后,赵晨春围绕学校学年总目标,从疫情防控、安全建设、德育建设、课堂改革等方面回顾了工作成绩,并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安全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寒期工作的布置安排,并代表学校对从教30周年的龚仲成、李明朵、赵海红三位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年轻教师能学习老教师的优良品德,激励自己不断努力,取得进步。(记 者 田 震 通讯员 王月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