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师专二附小 营造和谐家校合作氛围

【连网】  日前,师专二附小举行2021年校家委会成立仪式。

校长韦有江先就成立校家长委员会的意义,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方向与家长委员们进行了沟通。他提出学生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校教育的合力,家校合作是孩子快乐健康成长的重要载体。

副校长郭建军与大家分享校级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建设情况,他强调,师专二附小2021年校级家委会组织领导机构是通过家长竞聘委员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的。接着,15位家长委员纷纷上台竞聘,从书香家庭家长的榜样示范性,家校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学生综合实践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方向以及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等方面各抒己见。

会议选举出1名主任委员,2名副主任委员,1名秘书长,2名副秘书长组成校家委会领导机构。韦有江和郭建军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最后,在韦有江的主持下,召开了2021级校家委会第一次座谈会。家长委员们对家校合作模式、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校成立校级家委会,旨在营造和谐的家校合作氛围,提高学校多元化办学水平,为家长们打造一个参与学校管理的平台与抓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