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教育考试机构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县区现场推进会召开

【连网】  12月22日下午,连云港市教育考试机构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县区现场推进会在灌云县教育考试中心举行。各县区招办(考试中心)主任、分管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明确,此项工程考核是全省教育考试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做好招考工作的重要保证,要求各县区教育考试机构要充分认识全省教育考试机构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考核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能力提升工程考核工作的定位和步骤,充分认识区域短板和能力提升的差异性,客观认清招考业务和能力建设的协调性,正确看待专项资金和地方拨款的互补性。各县区招办要严格执行此项工程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精诚合作的精神,密切配合省市教育考试院,有序推进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

灌云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斯明代表各县区作表态性发言。各县区汇报了能力提升工程工作推进情况。

会后,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灌云县教育考试中心创建工作成果及相关档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