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幸福路小学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连网】  为加强幸福路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们的精神文化水平,增强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12月10日下午,幸福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活动。

青年党员教师代表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紧紧围绕“做一名四有好教师”这一主题,声情并茂地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过程,讲述了对学生的关爱和帮助,畅谈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对师德重要性和新时期师德内涵的理解,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的新形象。

学校党支部书记为本次演讲活动颁奖,肯定了本次演讲的意义。这既是一次演讲技巧的较量,更是一次责任与担当的誓言。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幸福路小学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规范了教师从教行为,为培养和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