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凤凰学校 廉政警示教育,我们在路上

【连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日前,连云港市凤凰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猴嘴闸管理所(连云港市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点),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地参观了廉政林、大禹治水雕像、习语话廉长廊、党员活动中心、廉政健康步道等景观,既了解了市区水工程管理处“学时代楷模,做水利先锋”的模范事迹,又观看了近年来反腐倡廉建设的典型案例图片展览和专题片。这些警示教育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生动直观地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增强队伍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和政治文明的教育课,使大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身为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恪守道德底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教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德立教、以身示教、廉洁克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