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建国路小学 阳光运动 健康校园

【连网】  为了全面落实“体育、艺术2+1项目”,树立“阳光运动、健康生活”的思想,使学生充分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乐趣,培养学生阳光、坚强、公平竞争及良好的团队精神,日前,建国路小学举行了全校眼保健操及高年级广播操比赛。

为了全面落实“体育、艺术2+1项目”,树立“阳光运动、健康生活”的思想,使学生充分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乐趣,培养学生阳光、坚强、公平竞争及良好的团队精神,日前,建国路小学举行了全校眼保健操及高年级广播操比赛。

眼保健操比赛,全校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评比,设一二等奖进行表彰,整个比赛从坐姿、穴位、动作、节奏等几个方面进行量化评比。通过此次眼保健操比赛,学生们做眼保健操的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师生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不仅达到了举行眼保健操比赛的目的,使同学们增强了爱眼意识,而且从整体上也提升了同学的责任心、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高年级广播操比赛过程中,五、六年级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踏进赛场。比赛中,同学们站队迅速、做操动作规范、到位,步伐一致,动作整齐划一。操场上,由学校体育老师组成的评委团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按年级评选出一、二等奖。此次比赛二、三、四年级的同学进行了现场观摩,孩子们认真观看,不时为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此次比赛,各个班级的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展现出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