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高中国际课程班渐成气候

【连网】(记者 韩丽娜)昨天,公益类中考招生咨询会在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办,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班的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家长。应当下留学热潮的要求,国际课程班渐渐出现在高中。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把孩子送到国外,接受国外的高等教育,国际课程班的出现正好符合了这部分家长的需求。

据了解,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开办了中澳VCE双证班、中俄国际课程班、中美GAC课程班。该校负责招生的董苏蝉老师说,咨询会上咨询中澳VCE双证班的家长比较多,因为中澳VCE双证班开办有好几年了,受到了家长的认可。通过几年的招生显示,越来越多的家长对国际课程班有了新的认识,他们都希望通过上国际课程班提前给孩子出国打下基础。当然,孩子要上国际课程班具备一定语言基础是必需的。同时,孩子的留学目标一定要明确。有很多学生因为没有考上理想的高中,转而报名国际课程班,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目标明确了,综合能力也是必需的。因为出国留学,需要学生具备一定的自理能力以及自主学习的能力。如果欠缺这些,又不愿意在高中三年做出改变的孩子,不适合选择国际课程班。最后,经济因素也是需要具备的,进入国际课程班学习,往往意味着要出国留学,对于家长来说,无疑是一笔高昂的教育投资。因此经济条件也是家长需要考虑的因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