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滨河新城指挥中心领导走访慰问浦南中学贫困学生

1

2

【连网】(通讯员 李善和)临近春节,在尹伟副校长的陪同下,滨河新城指挥中心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浦南中学部分贫困家庭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指挥中心领导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的基本情况和当前的主要困难,鼓励学生家长为了孩子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要勤俭持家,早日脱贫致富。同时,领导们还勉励贫困学生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将来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临别之际,受访家长以朴实而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指挥中心领导的谢意,并表示将与学校好好配合,共同为孩子的成长而努力。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滨河新城指挥中心对贫寒学子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