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农场小学党支部开展“融入社区,服务群众” 活动

【连网】(通讯员:徐雅静)为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农场小学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局号召,与当地社区对接,确定服务内容、服务对象,开展送温暖活动。

1月30日下午,农场小学党员来到云台农场社区报到,他们根据社区发展建设的需要,结合自身的职业技能和特长,认真地填写在职党员登记表,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岗位,从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社区工作人员也与该校党员围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的话题进行了沟通。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社区书记指出,社区作为最基层的群众自治组织,是社会的细胞。作为工作在社区的在职党员,要认真当好社区一份子,积极融入社区,发挥自己所长,主动为社区群众多办一些实事、好事,零距离服务群众,为共建美好社区大家庭贡献一份力量。

1月31日上午,由农场小学朱守磊书记带队,全体党员参与,携带慰问礼品、礼金,看望顾德平、刘方坚两位身患重病的党员,真正把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农场小学党支部开展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架起了党员和群众间的“连心桥”,让党员干部与广大居民一起手挽手,心连心,共同创造和维护了社区的文明风貌。

 

相关新闻